晴時多雲

MiLB》超強指叉、曾投無安打 2018狀元成老虎頭號新秀(影音)

2018/11/15 11:48

麥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兩大棒球權威媒體《棒球美國》、《Baseball Prospetus》都在近日開始推出各隊十大新秀的排行,而在稍早兩家媒體都將2018年選秀狀元麥斯(Casey Mize)選為老虎隊2019年度頭號新秀。

來自奧本大學的麥斯有著6呎3吋、220磅的厚實身材,在選秀會前表現越來越好,早已被公認為是選秀狀元,最後老虎隊也不負眾望的選下他,以750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。在大學最後一個球季他在114.2局中飆出156次三振,僅16次保送,自責分率3.30。他甚至還在今年三月面對東北大學投出無安打比賽,還三振13人次。

21歲的麥斯同時兼具優秀的控球與出色的球威,主要的三種球路都有讓對手揮棒落空的能力。最出色的是他的指叉球,《MLB Pipeline》給了這顆球路有70分的高分(滿分80)。同時速球能坐落在時速92至97英哩之間,雖然尾勁普通但是麥斯能控制的很好。另外他的滑球質量也在今年春天有所躍進。

麥斯單場投出12K並完投:

麥斯有著一副具有優秀運動能力的體格,還有簡單俐落、幾乎沒有瑕疵的投球機制。可能會在老虎隊的農場系統中快速爬升。《MLB Pipeline》也認為他是老虎隊中最佳新秀,同時是小聯盟十大右投中的第三名。

麥斯用拿手的指叉球三振對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