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8強戰強敵瑪琳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1/16 07:07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香港羽球公開賽持續進行,世界球后戴資穎昨以2:1擊敗香港好手張雁宜,連兩天都上演三局逆轉秀。今天她將在8強戰中碰上西班牙勁敵瑪琳(Carolina Marin)兩人生涯交手過10次,小戴以6勝4敗領先,今年雙方曾在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交手,當時戴資穎以3局逆轉勝利。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小戴加油吧!

NBA方面,早上9點由衛冕軍勇士出戰火箭,勇士目前仍以12勝3敗高居西部龍頭,不過明星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因左大腿拉傷,持續高掛免戰牌,其他球員必須跳出來分擔得分壓力。而開季狀態糟糕的火箭近期似乎找回贏球方法,近5戰平均攻下26.8分的哈登(James Harden)能否帶領火箭拿下3連勝,並重返5成勝率呢?另外,中午11點30分還有馬刺挑戰快艇的比賽,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東亞足球錦標賽持續進行,晚間7點台灣男足將迎戰北韓。前2戰拿下1勝1敗的台灣男足,此役必須贏球才能晉級。

香港羽球公開賽

12:00 愛爾達體育3台

18:30 愛爾達體育3台

NBA

09:00 勇士@火箭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1:30 馬刺@快艇 ELEVEN SPORTS1

東亞足球錦標賽

19:00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