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轉戰英超傳聞不間斷 美國天才:「沒有理由不去」

2018/11/15 21:02

波利西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德甲多特蒙德的美國天才波利西奇(Christian Pulisic)近幾年轉戰英超的傳聞不曾間斷,近期他接受採防時也鬆口表示,如果未來能去英超踢球,他沒有理由不去。

波利西奇的美國隊將在明天凌晨4點做客溫布利球場(Wembley Stadium)挑戰英格蘭,媒體也相當好奇他對於轉戰英超的態度。對此,波利西奇表示:「我之前說過,我盡量不去談轉會的事情,這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。不過英超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從小的夢想,所以如果將來有機會到英超踢球的話,我沒有理由不去。」

年僅20歲的波利西奇能勝任左右邊鋒,也可以踢影子前鋒,自2015年夏天從家鄉賓州遠赴多特蒙德以來,已經為球隊上陣109場比賽,攻進15球、送出24次助攻。除此之外,波利西奇也被認為是美國足壇最有前途的天才之一,前途無可限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