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P年終賽》費爸復仇「南非巨人」晉四強 朝生涯百冠邁進

2018/11/16 07:46

費德爾晉年終賽四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瑞士天王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年終賽小組賽最後一戰對上「南非巨人」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,最終以6:4、6:3完成復仇,這是他第15度闖進四強,繼續朝生涯百冠目標前進。

費德爾今年溫網八強賽五盤敗給安德森,無緣挑戰衛冕,如今年終小組賽再次碰頭,費德爾首盤與對手僵持至4:4平手後,隨後突破對手發球局,最終靠著成功保發以6:4先下一城。

費德爾在第二盤把握安德森失誤過多的情況,3:3戰平後連保帶破一口氣連拿3局收下比賽勝利,以2勝1敗搶下分組第一,攜手安德森晉級最終四強。

分組另一場比賽,提姆(Dominic Thiem)雖以6:1、6:4擊敗日本好手錦織圭,但2人皆以1勝2負遭到淘汰。

另一小組今天將進行最終決戰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對上西里奇(Marin Cilic),另一場則是小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出戰伊斯納(John Isner),爭奪最終四強門票。

費德爾擊敗安德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