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確定分手「甜瓜」 三巨頭打10場就拆了

2018/11/16 08:13

安東尼與哈登擁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在火箭的日子真的來到終點,今天ESPN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率先爆料,安東尼與火箭已經分道揚鑣,球隊高層稍早也證實了這件事。

火箭在去年季末本來就有意延攬安東尼,今年安東尼離開雷霆後,火箭再次向他招手,以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轉戰休士頓,與哈登(James Harden)和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打造三巨頭,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卻無法提升戰績,上季聯盟龍頭今年開季表現卻陷入異常低迷。

安東尼至今出賽10場有2場先發,平均上場時間29.4分鐘,投籃命中率為4成05,可以貢獻13.4分外帶5.4籃板0.5助攻,火箭的大低潮搭上安東尼疲軟表現,讓球隊興起裁人的念頭。

儘管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曾出面滅火,但種種傳言不斷甚囂塵上,今天「沃神」率先報導兩分的確無法繼續合作,不過,火箭並沒有打算馬上裁掉安東尼,而是給他充裕的時間,可以好好評估最適合的下家。

稍早火箭官方也證實了這項訊息,莫雷在聲明中提到,「經過討論後,決定和安東尼分手,尋求一個更好的解決方式。」,確定安東尼在火箭的生涯已走到終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