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啦啦隊成員參與韓國瑜影片 富邦球團:不評論政治議題(更新)

2018/11/16 13:58

挺韓國瑜的北漂青年被發現是富邦球團啦啦隊成員Anny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最新影片《孩子回家紀實篇》中,參與拍攝的26歲藝術工作者吳尚樺是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,今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富邦悍將球團稍早回應,表示這是啦啦隊成員個人行為,球團事先並不知情,也不評論政治議題。

吳尚樺就是「Fubon Angels」成員中的Anny,她在影片中並未表達自己是球團啦啦隊一員,只是講述她是高雄市三民區人,自國中畢業就上來台北,爺爺奶奶過世的時候,她無法回家。對於沒能陪摰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,吳尚樺在影片中也忍不住落淚。

由於下周六就是9合1選舉投票日,各候選人已進入催票最後階段,各種競選行為也會引發外界高度討論,像今天Anny就在網路成為熱議人物。對此富邦球團回應:「此為啦啦隊成員個人行為,她未向球隊報備,球團事先並不知情,不代表球團立場,球團亦不評論政治議題。」

對於個人行為引發爭議,Anny不願接受媒體訪問,只透過球團表示,自己確實是高雄人,影片中所說的爺爺過世也是事實,只是過世時間是在她這兩年於富邦悍將擔任啦啦隊之前。

 ()

挺韓國瑜的北漂青年被發現是富邦球團啦啦隊成員Anny。(取自臉書粉專Anny 安妮旅遊家)

Anny在場邊帶動氣氛。(取自臉書粉專Anny 安妮旅遊家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