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波蘭「得分機器」大當機!沒人防守卻離譜掉球(影音)

2018/11/16 15:51

萊萬射門搞烏龍,讓波蘭錯失得分機會又再主場飲恨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可說是近年來效率最高的球員之一,2015年9月更曾在一場比賽寫下9分鐘進5球超狂紀錄、轟動足壇,也被獲「德甲得分機器」美名,不過昨在2018歐洲國家足球聯賽,他卻出現卻錯失一次絕佳的得分機會,讓波蘭隊0:1不敵捷克。

相關影片請點我

上半場踢完兩隊維持0:0平手,直到下半場第53分鐘時,揚克托(Jakub Jankto)一腳踢破僵局,幫助捷克先馳得點,才過了1分鐘後,萊萬就遇上為波蘭隊扳平比分的機會,前鋒卡明斯基(Marcin Kamiński)從禁區右側進攻,隨後妙傳給球門前、身邊沒有任何防守球員的萊萬。

沒想到萊萬要射門時,卻出現了一個史詩級的大烏龍,球在草地上滾動萊萬第一時間卻沒能將球盤好,當他手忙腳亂的嘗試將球停住時,球卻已直接從他跨下穿過,錯失一次絕佳的得分機會,讓萊萬氣得狠踹草地一腳,只能惋惜地搖著頭回防。

萊萬這沒能命中的一球,也是波蘭整場比賽中最接近能得分的一次機會,氣力放盡的波蘭最終無力回天,慘遭捷克以1:0完封,又在主場飲恨輸球。

在本屆國家足球聯賽小組賽中,波蘭自首輪1:1踢平義大利,就已經連續輸掉三場比賽,而在最後一場輸給義大利隊的比賽後,波蘭就已經從A級慘降到國家聯賽B,而球隊核心射手萊萬,在這4場比賽中更是全繳了白卷,讓球迷十分失望。

萊萬多夫斯基射門大烏龍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