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傳奇再見!魯尼國家隊生涯完美落幕

2018/11/16 18:01

魯尼告別英格蘭國家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今天在友誼賽以3:0擊敗美國,傳奇球星魯尼(Wayne Rooney)在國家隊的告別戰以完美的結局劃下句點。

魯尼在57分鐘身穿10號球衣、戴上隊長臂章替補上場,創造出2次機會,並有2次射正,雖然沒有取得進球,但從數據上來看,沒有其他球員能超越魯尼。最終英格蘭靠著中場林加德(Jesse Lingard)、後衛阿諾德(Alexander-Arnold)與前鋒威爾森(Callum Wilson)各進一球,以3球之差擊退美國。

賽後魯尼表示:「今晚很棒,年輕球員們都踢得很好,這是讓我從國家隊退役的最好方式。雖然我無法取得進球,但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。謝謝大家,再見了!」

今年33歲的魯尼是英格蘭的隊史進球王,為三獅軍團上陣120場比賽,攻進53球,並送出22次助攻,同時還以17歲111天創下了當年英格蘭最年輕登場國腳紀錄。

魯尼起腳射門。(路透社)

魯尼。(歐新社)

魯尼與凱恩。(路透社)

魯尼向觀眾道別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