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最新年終總決賽積分榜出爐 戴資穎、周天成高居第一

2018/11/18 08:42

戴資穎、周天成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12日中國廣州登場,世界羽聯(BWF)最新年終賽積分排行榜昨天出爐,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暫時都高居第一,將有資格參加年終總決賽。

最新年終賽積分排行榜昨天公布,周天成以94670分穩居男單第一,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擠下印尼好手蘇吉亞托排第二,四至七名分別為中國石宇奇、泰國旺查倫、印尼金廷、中國「超級丹」林丹和上升4名排第8的南韓一哥孫完虎。

而女單部分,前8名依序為戴資穎、山口茜、奧原希望、中國陳雨菲、印度辛度、泰國依瑟儂、加拿大李文珊、西班牙瑪琳。

男雙方面,陳宏麟/王齊麟和廖敏竣/蘇敬恆分佔2、3名,都確定能夠取得參賽資格。

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(BWF World Tour Finals),總獎金達150萬美元,屬於世界羽聯第二等別第一級賽事。總決賽只邀請年末在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排名前8名的選手參加,積分榜將結算至11月29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