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少魏少沒關係 P.喬治飆分射日瞄準西部王座

2018/11/18 13:12

P.喬治連3戰都有至少30分進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面對聯盟戰績貧弱的太陽,儘管雷霆依舊少了魏斯布魯克 (Russell Westbrook)坐鎮,靠著P.喬治(Paul George)32分11籃板強勢演出,最終以110:100收下3連勝。

魏斯布魯克先前因腳踝傷勢缺陣,本來傳出今天有機會復出,最後因私人因素並沒有出賽,雷霆此戰由P.喬治領軍,前兩節打完僅領先5分,不過,第三節成為兩方勝負最大分水嶺,P.喬治獨拿11分助隊拉開比分,末節頂住壓力沒讓太陽有任何機會,最終以10分之差奪勝。

P.喬治上場40分鐘,4成09的投籃命中率攻下32分,這是他連3場都至少有30分進帳,亞當斯(Steven Adams)拿26分10籃板,雷霆近期3連勝有2勝來自太陽,目前與西部第二的拓荒者已無勝差,與第一的勇士也只剩下1場勝差。

太陽以華倫(TJ Warren)的23分最佳,艾頓(Deandre Ayton)21分9籃板,布克(Devin Booker)有16分12助攻貢獻,太陽吞下近6戰第5敗,本季至今只拿3勝為西部最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