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幫「埃及梅西」出口氣?范戴克:我不欣賞拉莫斯

2018/11/18 15:20

范戴克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鐵衛范戴克(Virgil van Dijk)昨接受荷蘭《電訊報》的採訪,同時也談到了他對西班牙隊長拉莫斯(Sergio Ramos)看法,范戴克也很直接的說:「我不欣賞他。」

范戴克表示:「拉莫斯確實是一位優秀的後衛,我尊重他職業生涯取得的成就,但我不欣賞他。不過他的隊友瓦拉內(Raphaël Varane)是我喜歡的類型,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,相當年輕,而且也贏得了很多獎盃。」

拉斯莫在今年5月的歐冠決賽中,不慎弄傷「埃及梅西」薩拉(Mohamed Salah),也讓許多球迷認為拉斯莫踢球相當骯髒,甚至成為利物浦球迷的公敵。

范戴克說:「我不知道拉莫斯是不是故意的,但在薩拉因傷退場後,皇馬的心態確實改變許多。他們開始往阿諾德(Alexander-Arnold)那邊瘋狂進攻,我想如果薩拉還在場上,他們絕對不敢這樣。」

范戴克今年1月以7500萬英鎊的轉會費從南安普頓轉會到利物浦, 同時打破利物浦及世界足壇後衛的最高轉會費記錄。不過這筆投資對紅軍來說相當值得,范戴克的到來不僅讓利物浦的後防提升一個檔次,他的領袖氣質不論在場上或場下都有穩定軍心的作用。

拉莫斯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