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有可能收「甜瓜」?詹皇:這問題不該問我

2018/11/18 14:15

詹姆斯回應安東尼是否有可能加盟湖人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火箭走向終點,有專家建議他可以找好友延續NBA生涯,但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僅說:「這問題不該問我」。

傳奇中鋒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近日在節目《Inside The NBA》提出看法,他認為安東尼可以轉戰洛城,「他應該去湖人,像LeBron這樣的球員知道該怎麼幫他找到定位。」知名記者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也認為轉投麻吉詹姆斯的湖人隊是可行選項。

OCRegister》報導,今天湖人敗給魔術賽後,詹姆斯被問到了關於安東尼的傳聞,他也無法給出明確答案,「這不該問我的,現在我們的15人名單不是已經確定了嗎?球隊已經沒有空間了。」最後詹姆斯說了一句:「反正這問題輪不到我回答。」

除了湖人這個選項,其實史密斯也建議安東尼可以轉投魏德(Dwyane Wade)的熱火隊,海外打球或許也是一個延續生涯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