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格林、KD爆衝突後 勇士「老大」柯瑞首發聲

2018/11/18 17:29

杜蘭特(左一)與格林(左二)爆發衝突後,今天柯瑞(右二)首度對外發聲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因腹股溝傷勢掛免戰牌期間,杜蘭特和格林發生內鬨,外傳柯瑞近期仍隨隊就是為了穩定軍心,而他今天在對陣獨行俠賽前,在內鬨發生後首次公開發言,他信心滿滿說:「這只是11月發生的一件意外,不會影響接下來6個月的球季。」

柯瑞對記者表示:「我對我們球隊上週的處理方式感到自豪,我們原先可能就此分崩離析,但這件事情並沒有發生。KD與格林處理這件事的方式都非常專業且顧全大局。」

「很顯然,我是球隊的領導者,」柯瑞指出,「我與隊友們一起經歷了許多,也待在球隊時間最久,很清楚我們球隊創造的文化,我不會讓球隊因為這件事而毀壞。」

柯瑞目前已因傷連續缺陣5場比賽,今天球隊又敗給獨行俠,他可能還要至少缺陣一週。他說:「今年我們有機會達成一項非常特別的成就,過程中會遭遇各種困難,但我們必須確立目標,任何事都不能讓我們分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