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團隊意見分歧 將解僱總教練?

2018/11/19 09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戰績8剩8敗的國王,目前暫居西區第10,與前幾年相比,現在的國王看來已經略有起色,但現在卻爆發國王團隊與總教練耶格爾(David Joerger)意見分歧,原因就是在人員調度發生問題,有外界消息擔憂,國王是否會為此而炒掉耶格爾。

讓雙方意見分歧的原因是,國王團隊認為雖然今年是發展年,但仍相信這批年輕的新秀包括2018年選秀探花的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、二年級指揮官福克斯(De'Aaron Fox)、17年交易來到國王的年輕射手希爾德(Buddy Hield)可以有更多的上場時間以及更好的表現空間,但教練耶格爾比較喜歡用相對有經驗的老將來出場比賽。

以數據來分析,30歲的前鋒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在本賽季大前鋒的位置每場都是以先發身分上場,平均每場11.9分,三分球命中率為50%,而19歲探花巴格利本賽季還沒有過先發,但場均得到11.6分和5.5個籃板,投籃命中率高達到50%,三分命中率為41%,場均22.3分鐘。

雖然意見有些分歧,但國王總管迪維克(Vlade Divac)表示,國王團隊已經和教練達到共識,「耶格爾得到了我們的全力支持和信任,我們將繼續共同努力,發展我們的年輕核心並參與競爭。」迪維克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