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對老東家開無雙轟51分 湖人撲滅熱火

2018/11/19 10:05

詹姆斯上演飛身灌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西進後首度重返老東家熱火主場,首節手感超火燙拿19分、全場猛轟51分,刷新轉後的得分新高,這也是湖人自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生涯最終戰的60分後,首度有能單場飆破50分,紫金大軍終場以113:97成功踢館,拿下近6戰第5勝。

詹姆斯今天回到熟悉的邁阿密,賽前先和老兄弟哈斯倫(Udonis Haslem)敘舊,但開賽毫不留情,一記精彩爆扣宣告詹皇駕到,挾帶著外線的高投籃命中率,詹皇單節飆進3顆三分彈、一人包辦19分,幫助湖人首節打完建立雙位數領先。

如入無人之境的詹姆斯無人能擋,前三節打完就已經拿到42分,這是他本季第2場得分破40的比賽,《ESPN》在比賽打完前就列出一數據,詹姆斯是史上第3位在進入生涯第16個球季後,還能單季有至少2次40分比賽的男人,另外2人也是湖人球員,分別是布萊恩和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。

總計詹姆斯全場31投19中、包含6顆三分球,拿51分外帶8籃板,這是他生涯第12場得分破50的比賽,而且是史上第5位能夠在3支不同球隊拿50分的球員;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替補拿19分居次,庫茲馬(Kyle Kuzma)也有15分進帳,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收獲13分,波爾(Lonzo Ball)6投1中只拿2分,但有6籃板7助攻貢獻。

熱火今天完全被詹姆斯的兇猛表現鎮壓,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的19分已是全隊最高,當家中鋒懷塞德(Hassan Whiteside)也沒太多表現,只拿6分7籃板,而魏德(Dwyane Wade)因照顧早產女兒缺賽,未能與好友在場上交手。

詹姆斯拿51分寫本季新高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