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、K湯聯手拿51分 勇士招牌武器消失吞3連敗

2018/11/19 11:31

杜蘭特和K.湯普森合拿51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敗給排名倒數的獨行俠,今天客場作戰再次踢到鐵板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聯手拿下51分,但勇士的招牌武器完全消失,全隊只投進5顆三分彈,最終以92:104不敵馬刺吞下3連敗。

勇士近期爆發內部紛爭,引發各界討論,由於柯瑞(Stephen Curry)和D.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進傷兵名單,一口氣少了2大主力坐鎮,讓衛冕軍陷入苦戰。

今天勇士重整旗鼓前往馬刺主場踢館,一路上打得相當辛苦,全場最多陷入18分落後,勇士除了杜蘭特和K.湯普森分別有26分和25分進帳之外,Q.庫克(Quinn Cook)拿16分,全隊僅3人得分達分雙位數,與過往擁有兇猛火力的勇士完全無法相比。

勇士傲人的三分彈消失就是落敗一大關鍵,今天團隊外線命中率僅19.2%,勇士吞下3連敗期間,K.湯普森外線命中率為27投5中,而杜蘭特更是只有14投1中的悽慘表現。

馬刺此戰在指標數據都優於勇士,44.6%的投籃命中率、41.7%的外線準星,籃板數和助攻次數也都比對手多,其中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拿24分外帶17籃板,德羅森(DeMar DeRozan)收下20分9助攻6籃板,另有2先發球員也都有得分雙位數表現,馬刺終止近期3連敗低潮。

艾德瑞吉(左)拿24分外帶17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