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里拉德轟40分擒巫師 拓荒者超車勇士登西部龍頭

2018/11/19 11:57

拓荒者今客場踢館巫師,超車衛冕軍勇士┬登上西部龍頭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今做客出戰巫師,靠著陣中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爆砍本季新高40分,率隊以119:109踢館擊敗巫師終止2連敗,開季戰績11勝5負,超車勇士登上西部龍頭寶座。

才開賽拓荒者就反客為主,連續命中4顆三分球,打出19:8的攻勢,節末巫師回神還以一波13:0,才止住掉分,首節打完以7分落後拓荒者,次節拓荒者火力全開,單節狂轟30分,反觀巫師進攻卻出現大當機,僅得16分,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還因臀部酸痛退場,拓荒者在上半場打完就以62:41遙遙領先。

易籃後,巫師追分心切,畢爾(Bradley Beal)和總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都相繼吃下技術犯規,不過比分差距依舊沒能縮小,拓荒者靠著諾基奇(Jusuf Nurkic)稱霸禁區,握有大比分領先,末節兩隊分差仍維持將20分,巫師也撤下主力提前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,隨後巫師板凳雖一度將比分追近,但最終仍難翻盤,終場拓荒者就在客場以119:109輕取巫師。

拓荒者里拉德在半場就砍下18分,也讓拓荒者早早確立領先地位,他今全場29投19中,豪取40分6籃板5助攻,另有1抄截,堪稱今日贏球的大功臣,麥考倫(CJ McCollum)則是拿下25分7籃板,諾基奇則繳出13分14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單。

里拉德(右)砍下本季新高40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巫師沃爾(John Wall)今拿全隊最高24分還送出3計火鍋,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19分、波特(Otto Porter Jr.)13分等,此役共5人得分上雙,團隊13顆三分球也勝過拓荒者的11顆,不過罰球命中率卻慘不忍睹,21投僅10中竟不到5成,也成了此役的勝負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