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逢執教最艱難連敗 勇士主帥:這才是真的NBA

2018/11/19 15:48

勇士總教練對球員有信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不敵馬刺吞下三連敗,近5戰狂輸4場讓出西部王座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賽後坦言,球隊正經歷他執教至今最艱難的連敗,但能夠遭遇挑戰也是夢寐以求,

今年是柯爾在勇士執教的第5年,過去4季已經豪奪3座冠軍,但本季接連遭遇傷兵和球員內部問題,讓衛冕軍勇士開季表現不如預期,今天輸給馬刺後苦吞三連敗,總教練柯爾坦言,這是執教勇士至今,球隊在例行賽遭遇的最大難關。

「喔對呀,但這也是我已經夢想了4年半的事,過去4季我們打得很順,(例行賽三連敗)這是我們遇過最艱難的處境。」總教練柯爾說,「這才是真正的NBA,我們過去幾年都不是在真正的NBA打球,我們都在作夢,現在我們得面對現實,得自己想辦法解決了。」

雖然球隊近日遭逢輸球與傷兵低潮,還傳出球星吵架風波,但總教練柯爾仍對球員們有信心,呼籲全隊每一個人,只要上場都必須全力以赴,彼此團結才能一起度過難關。

「每場比賽的48分鐘,都必須盡全力奮鬥、拚搏,我覺得我們今晚可能只努力了24分鐘,我們有幾波打得很好,我對於球隊在下半場的表現感到驕傲,拉回戰局、努力搏鬥。」柯爾說,但仍強調球隊必須拚搏全場、維持穩定表現、打得有目標,但他不認為球隊今晚對馬刺有做到這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