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執教湖人與詹皇的完美人選 熱火總教練盛讚華頓

2018/11/19 18:32

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認為華頓是執教湖人與詹皇的完美人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3歲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轟下本季新高的51分,率領湖人以113:97擊敗老東家熱火,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開玩笑地說這應該都是他的功勞,而曾與詹姆斯合作過的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賽後受訪時稱讚華頓,認為他是目前能執教湖人和詹姆斯的「完美人選」。

「他是湖人教練的最佳人選,」史波斯查表示,他身上流著湖人純正的紫金血液,他在擔任勇士助理教練時,就在總教練柯爾因病缺陣時扛下重任,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。」

史波斯查認為,華頓的職業生涯都身處人氣球隊,外界給予的壓力和噪音非同一般,但他沒有感受到任何不同,所以沒有人比他更適合執掌湖人兵符。

史波斯查也透露,第一年與詹姆斯合作,當時詹姆斯、魏德(Dewayne Wade)和波許(Chris Bosh)組成超強三巨頭,他執教時只想著不要搞砸,因為自己還想在NBA生存下去,雖然沒有去妨礙他們,但最後還是在總冠軍賽輸給小牛,無緣奪冠(現稱獨行俠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