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六大欺敵神技! 網讚:只有她能擊敗她自己 (影音)

2018/11/20 21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,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她在球場上詭譎多變的打法,往往令對手招架不住《Shuttle Flash 2 - Official》剪輯出戴資穎的6大欺敵美技,讓人了解萬分球后的獨特魅力所在。

第六名,偽裝切球。透過時間差騙掉對手重心,同時將球推往反方向,被騙到的對手只能待在原地無奈看球落地。

第五名,拋物線慢速吊球,不在第一時間於至高點放短,而是在揮拍過程當中再擊球放短,被這招騙到的對手,就算身體能夠反應,要接到球也完全來不及。

第四名,無預備反手推打。透過觀察對手的動作,無準備動作地以反手瞬間發力,將球直線推往後場深處,一舉欺騙對手得分。

第三名,第二時間網前放短。在放短球前先是做出接球動作,但不馬上擊球,待短暫的停頓後順勢擊出短球,讓對手無法反應。

第二名,二次假動作推對角,透過在前場第二時間,將球直接推往對角後場,讓對手無力招架,這是前印尼球王陶菲克的獨門秘訣,戴資穎也使用得爐火純青。

第一名,反手滑拍,作者剪出戴資穎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冠軍賽對上賽娜(Saina Nehwal)的一球,當時戴資穎秀出完美的背後反手滑拍,讓球讓賽娜只能眼睜睜看著球落地,絲毫沒有反應過來。這球更讓主播大喊太神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