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3支潛在下家? 美作家提交易包裹建議

2018/11/20 21:17

林書豪本季轉戰老鷹都以板凳出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本季重點栽培對象為T.楊恩(Trae Young),林書豪角色逐漸被邊緣化,苦無發揮機會之下,美國網站作家特別撰文,建議老鷹可以嘗試發動交易,文中還列出了3支潛在下家以及可能的包裹內容。

《FanSided》旗下報導老鷹新聞的子網站「Soaring Down South」作者葛斯特(Chris Guest)指出,老鷹讓菜鳥T.楊恩無限發揮,卻讓傷癒復出的林書豪現在處於相當「奇怪的處境」,或許老鷹可以選擇策動交易,給彼此更好的機會。

文中點出的第一個選擇正是太陽,過去也有傳聞指出林書豪前進鳳凰城會是最佳解,畢竟太陽在控衛戰力相當薄弱,老鷹可以推林書豪加上中鋒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的組合,換來大前鋒R.安德森(Ryan Anderson)加上小前鋒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。

魔術同樣陣中也欠缺控衛好手,可以藉由交易網羅林書豪及得分後衛多希(Tyler Dorsey)加強後場深度,將中鋒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、大前鋒伊沃度(Wesley Iwundu)和佛雷瑟(Melvin Frazier Jr.)送到老鷹。

文中列出的第3個潛在下家為七六人,老鷹有機會以1換2得到控衛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和得分後衛柯爾馬茲(Furkan Korkmaz),雖然佛爾茲為2017年選秀狀元,但新人球季就因肩傷出賽場次並不多,還衍生出奇妙的投籃問題,葛斯特認為,佛爾茲顯然不是七六人的未來基石,因此建議老鷹和七六人互換後衛。

林書豪本季至今打17場,平均每場打17.7分鐘拿10.1分2.8助攻,今年來到合約年,不管林書豪今年球季是否會繼續待在老鷹,都得努力繳出成績以追求下一張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