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人氣已完勝羽生結弦?日媒點出這項指標

2018/11/23 13:56

大谷翔平昨舉辦歸國記者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結束整季征戰,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日回到日本舉辦歸國記者會,日媒指出,昨天的記者會場地擠滿了312位記者,比起當初去年同月,大谷宣布挑戰大聯盟的記者會來255人,可以說大幅成長,甚至超越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,可見大谷已成日本體壇最炙手可熱的巨星。

日媒列舉出今年在同一場地舉辦的記者會人數排行,第一名是在敘利亞被恐怖組織囚禁長達3年的日本戰地記者安田純平,11月初遭到釋放後的返國記者會達386人最多,第二名則是今年5月,日本大學美式足球惡意衝撞風波的道歉記者會,有358位記者。

今年4月世界盃開打在即,日本足協臨陣解職洋教頭哈利霍季奇(Vahid Halilhodzic)的記者會有332人排第三。

大谷昨天的記者會來了312名記者,排第四。至於第五名才是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,今年2月在平昌冬奧取得金牌二連霸時開的記者會,有240名記者。對此日本網友說,前三名都是不好的新聞,正面新聞的話大谷排第一。

不過今年5月,美國ESPN公布全球百大人氣運動員,羽生結弦排名第70,大谷則未入榜(棒球員掛0)。

羽生結弦二月時在平昌冬奧完成滑冰二連霸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