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請女子金球獎得主跳電臀舞!法國DJ挨轟性騷擾急道歉(影音)

2018/12/04 22:16

法國DJ索爾維格(左)詢問女子金球獎得主赫格伯格能否跳電臀舞,挨轟根本是性騷擾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第63屆金球獎在法國首都巴黎舉行頒獎禮,效力於女足奧林匹克里昂(Olympique lyonnais)的挪威赫格伯格(Ada Hegerberg)成為金球獎首位女性得獎人,不過頒獎時主持人竟問她能否在台上表演「電臀舞」(twerk),影片一出馬上引發眾怒,隨後主持人也只好趕緊公開致歉。

法國DJ索爾維格(Martin Solveig)是巴黎這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之一,但在首屆女子金球獎頒獎後,在得獎者赫格伯格發表完得獎感言後,索爾維格竟接著問她是否知道如何跳電臀舞,這位金球獎得主當下立刻回絕。

相關影片請點我

影片一出,馬上引發網友熱議,怒轟索爾維格此舉根本就是在「性騷擾」,認為他歧視女性,英國網球名將穆雷(Andy Murray)也在IG上發動態怒批:「為什麼女性到現在還要忍受這種事?」

英國網球名將穆雷在社群媒體發文痛批索爾維格。(圖片取自穆雷IG)

眼見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,索爾維格也趕緊在推特上致歉並拍攝影片說道:「各位,對於我在網路上讀到的回應,我感到有點意外和驚訝。當然,我沒有冒犯任何人的意思…這是個玩笑,也許是不得體的玩笑,我要向我可能冒犯到的人道歉。」

而赫格伯格隨後也出來打圓場,表示這並沒有破壞她當晚的好心情,索爾維格事後也有向她道歉,但她認為自己並不覺得有被冒犯,最後她開心說道:「拿下金球獎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效力女足奧林匹克里昂的挪威好手赫格伯格,成為金球獎首位女性得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