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花77萬買林書豪鞋作公益 原來神秘買家是嚴凱泰

2018/12/05 07:56

林書豪(左)將球鞋贈給陳建州,拿出來拍賣做公益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建州在2013年捐出林書豪球鞋,交由基金會公益拍賣,結標金額高達77萬7777元,當時買家並不願曝光身分,直到近日基金會同仁才爆出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的善舉。

林書豪在2013年效力火箭隊,返台參加NBA海外季前熱身賽,賽後他將該場比賽所穿的右腳球鞋附上簽名贈給「黑人」陳建州,並在拍賣網以77萬7777元結標,全額贈給唐氏症基金會。

事隔多年得標者終於曝光,據《ETtoday》報導,一名不具名的基金會同仁透露,當時的得主正是「慈悲的行善家嚴凱泰」。

嚴凱泰為台灣籃球有諸多貢獻,支持公益也不遺餘力,但前日因食道癌離世,享年54歲,消息一出令各界感到震驚與不捨紛紛表達哀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