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戰馬刺力求五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2/08 07:14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天NBA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首先四連勝的湖人將要對上近期成績低落的馬刺,前鋒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在前一戰對上馬刺腳踝受傷,此戰將會缺陣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能否帶領隊友拿下近期的五連勝,球迷們敬請期待囉。另一戰則要由勇士對上公鹿,手感非常火熱的柯瑞(Stephen Curry)遇到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,請持續鎖定轉播囉。

SBL也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首先下午五點,在昨日逆轉奪勝的富邦勇士將要對上達欣工程,晚間的七點,則是上演璞園對上金酒的戲碼,喜愛籃球的球迷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囉。

冬盟賽事繼續進行,昨日吞敗的中職聯隊,近期已吞下三連敗,今天要面對到日本社會人,究竟能不能揮別低潮,拿下勝利呢,我們拭目以待囉。另一場賽事則是由韓職聯隊要對上日本西軍,精彩的冬盟賽事,請準時鎖定轉播。

NBA

09:30 湖人@馬刺 ELEVEN SPORTS1

10:30 勇士@公鹿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SBL

17:00 富邦@達欣

19:00 璞園@金酒

轉播:WinTV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頻道

UBA預賽

13:00 北市大學 vs. 中州科大

14:45 台北商大 vs. 高雄師大

16:30 政治大學 vs. 屏東大學

18:15 義守大學 vs. 台灣藝大

轉播: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冬盟

12:00 中職聯軍@日本社會人

18:00 韓職聯軍@日職西隊

轉播:ELEVEN SPORTS1、CPBL 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