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戰績持續低迷 狀元郎與一哥爆口角

2018/12/08 09:57

狀元郎艾頓(右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本季戰況持續低迷,目前以4勝21敗在西部排名墊底,昨天以86:100敗給拓荒者後球隊氣氛降到冰點,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與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還在更衣室爆發口角。

兩位太陽主力球員先前就傳出紛爭,布克在場上直接糾正艾頓的表現,今天《Arizona Central》記者Duane Rankin又報導,艾頓在更衣室說:「我也是有情緒的人,當我感覺到不對勁、沒有正能量,就是你開始聽到我講話的時候。我不在乎你是誰、資歷幾年,我們都有責任,我也要加倍努力。」

昨天敗給拓荒者的比賽中布克因為腿傷並未上場,太陽在首節僅拿下9分,連續兩場比賽都留下首節得不到10分的尷尬數據,創下64年來紀錄,球隊士氣相當低迷。不過太陽總教練柯克斯科夫(Igor Kokoskov)說這是「充滿挑戰的時刻」:「我們會互相堅持並繼續保持團隊合作」試圖提振球隊士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