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前報告被列為菜鳥 詹皇:得拚新人王了

2018/12/08 11:26

馬刺的賽前報告,把詹姆斯列為菜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作客馬刺主場,賽前發生有趣插曲,已在聯盟打球邁入第16個年頭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竟在馬刺的賽前報告上被列為菜鳥,讓詹姆斯幽默喊話要拚新人王。

33歲的詹姆斯本季加盟湖人,展開在聯盟奮鬥的第16個球季,現役球員僅6人比詹姆斯資深,然而今天馬刺球團發給媒體的賽前報告,竟把詹姆斯列為菜鳥,成為美媒報導題材,詹姆斯也在賽前於個人社群幽默發文。

對於馬刺球團把他列為菜鳥,詹姆斯笑說,自己可能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,他已經準備好要拚「年度最佳新人」。詹姆斯上一次以菜鳥之姿出賽,已要回朔到2004年對尼克,該役他得到17分,幫助騎士贏得球賽。

詹姆斯菜鳥球季對過馬刺2次,包括一場獨轟32分11籃板、擊敗馬刺的比賽,詹姆斯該年以場均20.9分、5.5籃板、5.9助攻表現,奪下年度最佳新人,在聯盟打拚16年已囊括各大獎項,年度MVP、總冠軍MVP、明星賽MVP都拿過,已經連11年入選第一隊、14度入選明星賽,有3枚冠軍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