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失誤「大四喜」 公牛三人聯手終止七連敗

2018/12/08 14:34

馬卡南(右2)關鍵一擊助公牛獲勝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只花三節就再度完成大三元,今雷霆作客芝加哥,他單場砍下24分、17籃板、13助攻,不過也出現10次失誤,生涯「大四喜」次數來到第4次,聯盟歷史第一。公牛J.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、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、拉文(Zach LaVine)聯手灌進69分,加上馬卡南讀秒階段關鍵上籃,終場公牛以114:112擊敗雷霆,終止七連敗。

下半場雙方拉鋸,末節更是一來一往都有分數進帳,最後19秒魏斯布魯克切入得分,形成112分平手,馬卡南最後4秒關鍵上籃命中,助公牛以2分之差獲勝,終止雷霆四連勝。

公牛本周經歷了關鍵球員受傷及換教練,陷入七連敗低潮,今天三位球員挺身而出,拉文攻下全場最高25分、7助攻,馬卡南得24分、7籃板,J.哈勒戴則有20分、6籃板,三人聯手攻下將近70分。

雷霆除了魏少之外,亞當斯(Steven Adams)繳21分、10籃板雙十表現,P.喬治(Paul George)、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也各有19分貢獻。

魏斯布魯克(中)、亞當斯(右)合力攻下45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