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迎來巴特勒之後 恩比德:我變得無法做自己

2018/12/08 13:56

恩比德覺得最近在場上無法做自己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在球星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狂轟38分領軍下,在客場逆轉贏球,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被教練安排輪休,賽後對《費城詢問報》記者大吐苦水,說J.巴特勒來到隊上後,讓他不能照自己的習慣打球。

「我最近都不能做自己,我想主要是因為教練用我的方式,我被當成延伸型5號來用,我外線命中率只有29%耶。」恩比德說,透露可能自己前役對暴龍打太爛,今天對活塞的比賽,他並不會累,卻被總教練安排輪休,讓他覺得困惑,而且他爸從非洲飛來美國,今天有來球場看比賽。

《費城詢問報》指出,恩比德本季已經上場892分鐘,高居全聯盟第四,本季場均打34.3分鐘為生涯新高,上役對暴龍全場17投僅5中,以10分12籃板5助攻收場,防守速度也有變慢狀況,最近3戰個人累積42投14中,命中率僅三成出頭。

《費城詢問報》點出,七六人開季打法是積極進攻籃框,並獲得更多罰球,交易來球星J.巴特勒後,總教練B.布朗 (Brett Brown)調整場上調度與戰術應用,對此恩比德表示,J.巴特勒來了以後,他們在場上得花很多時間,幫J.巴特勒拉出空間,他也得做出調整,常常得在中距離附近游走。

恩比德說自己今天「被輪休」。(美聯社)

恩比德認為,他跟J.巴特勒彼此都還在學習,如何一起打得更好,但他擔憂的點在於自己最近的貢獻,還有他想幫助球隊成功,「從交易以來,我的得分成功率一直很糟,我以前能吸引到很多三人包夾,擔任進攻要角,但我覺得我現在再也不是了。」恩比德說。

《NBC Sports》分析,J.巴特勒的外線命中率有42%,在恩比德與B.西蒙斯(Ben Simmons)主導的比賽中,較會擔任接球投籃的角色,然而J.巴特勒的天性是攻擊籃框,較愛切入而非跳投拿分,但恩比德顯然不愛在籃下幫J.巴特勒清出空間。

《NBC Sports》提到,七六人現在必須解決,何時讓恩比德用自己習慣的打法侵略籃框,或是吸引雙人包夾後傳球,何時又要為J.巴特勒或B.西蒙斯清出空間,讓他們接近籃框,認為七六人在交易來J.巴特勒後,是一支會贏球的球隊,但現階段還有很多事需要努力。

恩比德與J.巴特勒還在磨合彼此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