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浪花兄弟合拿40分 勇士下三分雨力退公鹿

2018/12/08 13:10

柯瑞進帳20分、8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次交手遭公鹿慘電超過20分的勇士,今前往密爾瓦基踢館,全隊轟進19顆三分球,終場以105:95扳回一城。

兩隊在上半場戰況膠著,勇士僅取得6分小幅領先。易籃後,公鹿兩度扳平,但關鍵時刻前鋒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兩度吞下進攻犯規,也讓公鹿錯失超前契機,加上比賽前段手感冰冷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回神,倒數4分鐘時連拿4分,奠定勝基。

勇士全隊投進19顆三分球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攻下全隊最高20分,柯瑞(Stephen Curry)也進帳20分、8助攻,替補上陣的耶雷科(Jonas Jerebko)投進4顆三分球,攻下12分、5籃板。

公鹿外線手感低迷,今三分球命中率僅18.4%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15籃板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15分次之。

湯普森挹注20分。(今日美國)

亞德托昆波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