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岳東華攻守俱佳 助中職聯隊止敗

2018/12/08 16:06

中職聯隊岳東華擊出超前分安打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今天賽前3連敗,下午迎戰日本社會人,擔任二壘手的岳東華攻守俱佳,頻頻上演美技沒收對方安打,8局上又擊出超前分安打,幫助中職聯隊4:1止敗。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陳仕朋投球任內未被擊出安打,卻投不滿5局就被換下,原因就是投出高達7次保送造成用球數飆升,5局下投出兩次保送後被換下。陳仕朋帳面上未被敲安的另一原因,就是3度上演美技守備的二壘手岳東華。

岳東華說,自己只是盡最大努力守備,打擊更是想把握僅有機會:「前幾場打得不好,所以敲安當下心情特別激動,球隊陷入連敗,一開始大家比較會綁手綁腳,但還是互相鼓勵,保持士氣。」

日本社會人佐藤龍彥6局下無人出局擊出三壘安打,是社會人隊此役首安,中職聯隊江國謙抓下兩出局後,中職聯隊教練果斷換上預定下週先發的葉家淇,葉家淇讓石川裕也擊出滾地球出局,但下個半局卻因保送加上連續安打失1分。

中職聯隊打線僅隔1個半局就有所回應,陳晨威率先安打上壘後,社會人隊換上頗受球探關注的立野和明試圖封鎖中職打線。李宗賢擊出滾地球形成1出局,此時輪到廖健富,本壘後方廖健富後援會球迷本已攤開加油帆布準備應援,社會人隊教練卻示意故意保送,後援會球迷只得暫時收起帆布,準備幫下1棒張閔勛加油。

張閔勛沒讓球迷失望,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將比分扳平,也開啟中職聯隊大局,岳東華、范國宸、楊家維連續安打,中職聯隊單局進帳4分。

中職聯隊岳東華守備美技連連。(中職提供)

張閔勳八上揮出追平安打開起四分大局(中職提供)

捕手戴培峰守住本壘。(中職提供)

日本社會人開啟攻勢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