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圓夢失敗怎麼辦?球員想好「B計畫」

2018/12/08 22:01

圖由左至右依序為拓荒者麥考倫、里拉德,林書豪及勇士貝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站上NBA最高殿堂打球,絕對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現實的是,並非人人都能圓夢,正因為如此,他們早已想好「B計劃」。

每年NBA選秀最多只會選出60名球員,況且選中也不代表你能在NBA打球,美國網站「HoopsHype」訪問了數名NBA球員,談到離開球場後的打算。

拓荒者後衛麥考倫(CJ McCollum)表示,「我想我會成為記者或是全職奶爸吧!如果不打籃球,我可能也會去打棒球也說不定。」麥考倫透露,其實他在高中時期最擅長的運動是棒球,但他卻選擇參加籃球隊,因為他哥哥是籃球員。

林書豪也被問到了此問題,他說:「老實說,我沒有確定的答案,但我想我應該會投入基金會的公益事業吧,幫助弱勢家庭及孩童,辦幾個大活動,像是籃球教室。」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想當饒舌歌手,或是轉跑道當拳擊手;勇士前鋒貝爾(Jordan Bell)想往電影界邁進,他透露過去大學時代有參演過話劇。

騎士前鋒南斯(Larry Nance Jr.)想找尋與法律相關的工作;溜馬中鋒歐昆恩(Kyle O'Quinn)則想當協助學生的輔導員,「我高中遇到一個很好的輔導員,沒有他我就不會有今天,而且我的專業是教育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