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絕「詹皇」練球邀約 字母哥:不跟敵人稱兄道弟

2018/12/09 09:48

字母哥拒絕詹皇練球邀約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球星近年常相約季後一同訓練,但公鹿新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可不吃這套,連聯盟第一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邀請都一概回絕。

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字母哥近年收到多位頂級球星邀請,相約季後一同訓練,但字母哥全部拒絕,對象包括湖人球星詹姆斯和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為何拒絕與頂級球星一同練習,字母哥自有考量。

「我無法在夏天跟你一起練習,然後接下來幾個月跟你當對手,這感覺很怪,我感覺起來就是不大對,別人可以,但我不行,我不想這樣做,別人要怎樣就怎樣。」字母哥說。

字母哥也說,對於近年聯盟頂級球星、彼此之間過於友好的文化,他並不感興趣,「我痛恨這種事,我可不想跟對手稱兄道弟。」

而且,字母哥也不想把自己成功的秘訣,與其他球員分享,對於季前詹姆斯與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一同訓練,字母哥說:「我覺得像詹姆斯和那樣,KD就是這樣對詹姆斯,他得到了很多詹姆斯的想法,然後用來對付詹姆斯,我就是不想讓別人這樣對我。」

字母哥不跟對手稱兄道弟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