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灣大王降臨日本火腿 王牌投手想約他吃飯

2018/12/09 11:22

上澤直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,又有新隊友對他表達歡迎,火腿隊新王牌上澤直之向媒體表示歡迎,有機會想帶王柏融一起去吃飯,讓他早點融入球隊。

火腿陣中包括王柏融還有上澤直之、松本剛等,在1993、94同學年出生的好手就有10人,上澤直之今年出賽25場繳出11勝6敗,防禦率3.16成績,是火腿隊本土新王牌,他對媒體笑說:「想和王柏融還有翻譯一起去吃飯,早點融入球隊,雖然台灣話我實在是不太會說。」

大王在中職達成年度三冠王、連續2年4割男的成就,被日媒譽為「台灣史上最強打者」,上澤直之表示,想與王柏融交流對台日棒球的看法。:「我想聽聽他對日本球界的看法,也想知道台灣棒球的狀況,他是在台灣球界有著好成績的選手,能夠加入我們陣營,是很振奮的事。」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