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慘!只拿1分寫生涯新低 明星控衛:無法動了...

2018/12/10 07:52

沃爾(右)對騎士繳出生涯新低得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明星控衛沃爾(John Wall)昨對上戰績貧弱的騎士表現悽慘無比,全場僅靠罰球拿了1分,寫下生涯單場得分新低,賽後他坦言:「我不應該上場」。

沃爾打26分鐘,5投0中、3次出手全盡墨,第3節退場後就未在上場,沃爾對自己的貧弱表現也直搖頭,但他指出,其實近期都一直帶傷上陣。

「我真的無法移動了,也沒辦法跑,或許我本來就不該上場,這是我的錯,這已經困擾我一陣子了。」沃爾無奈表示,左腳跟腱骨刺讓他打得十分痛苦。

沃爾前一場對老鷹之戰因個人原因缺陣,對騎士之戰馬上爆出自己帶傷上陣,下一場對溜馬之戰已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不確定是否會上場。

巫師以101:116不敵騎士終止3連勝,目前以11勝15敗位居東部第1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