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正式參戰! 想要塞揚強投克魯伯組最強輪值

2018/12/11 09:13

克魯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兜售塞揚獎強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,交易逐漸升溫,大聯盟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‏透露,道奇正式加入戰局。如果克魯伯順利加盟,道奇明年的前三號輪值克蕭(Clayton Kerwshaw)、克魯伯、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將會非常有看頭。

32歲的克魯伯近5年表現相當穩定,4次塞揚獎票選名列前3、兩度獲獎,共取得83勝45敗戰績,防禦率只有2.85,而且都有投到200局、單季200K。最吸引人的是克魯伯還有3年合約,每年年薪都低於2000萬美元,以他的表現來說算是非常划算。

目前仍未確定涉入交易案的球員名單,不過美媒指出,這筆交易對兩隊來說似乎是天作之合,印地安人正在尋求外野手,道奇的外野則多到滿出來,包括普伊格(Yasiel Puig)、佩德森(Joc Pederson)、新秀外野手維杜戈(Alex Verdugo)等人都有可能成為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