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退出哈波爭奪戰 洋基最想搶的還是他

2018/12/11 10:49

國民強打哈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大咖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到底情歸何處備受外界關注,日前傳出洋基將與他面對面對談,但今天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的一席話似乎已表明洋基退出哈波爭奪戰。

「關於哈波的事,我很訝異你們還會繼續問。」凱許曼接受《紐約郵報》記者Joel Sherman採訪時所說的一番話,也被美媒解讀為是洋基對哈波已毫無興趣。

其實洋基會退出哈波之爭並不意外,凱許曼受訪快速的說出了現在陣容的6名外野手,明確表示並無哈波的守備空缺,據MLB官網的專欄作家Mark Feinsand消息指出,凱許曼也再次重申,無意讓哈波來洋基守一壘。

但洋基對自由市場另一大咖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仍抱有高度興趣,《MLB Network》記者Jon Heyman指出,洋基近日打算與他面談,凱許曼今天受訪時也表示,「我們跟他(馬查多)的經紀人Danny Lozano已有多次交談。」

洋基主力游擊手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 )接受右肘TJ手術,最快明年6月才會歸隊,因而有爭取馬查多補空缺的想法,但洋基不可能開出3億美元的天價網羅。

明星游擊手馬查多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