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歸隊轟24分 七六人超猛團隊攻勢氣走活塞

2018/12/11 12:33

恩比德重返賽場大殺四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陷入4連敗低潮的底特律活塞,禁區悍將恩比德(Joel Embiid)輪休一場後重回球場,七六人合計7人得分上雙,也幫助球隊以116:102大勝活塞,這也是4天內連續2場擊敗活塞。

第一節開局活塞稍稍領先,七六人隨即在開賽3分鐘打出一波12:0的攻勢拉開差距,砲火猛烈的七六人在首節就拿下38分,第二節兩隊進攻都出狀況,半場打完七六人以56:47領先九分。

進入下半場,兩隊都找到進攻節奏,雙方你來我往,活塞雖在第四節一度將比分追到5分差,但最後關鍵時期進攻又熄火,七六人趁勢將比數拉開,最終七六人就以116:102擊敗對手,並賞給活塞5連敗。

B.西蒙斯今天贏球的功臣之一。(今日美國)

七六人恩比德在休息一場過後,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8籃板3助攻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18分10籃板7助攻,柯爾馬茲(Furkan Korkmaz)18分7籃板,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14分4籃板6助攻,瑞迪克(JJ Redick)13分2籃板2助攻,而明星前鋒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天第一節就因為腹部不適而下場休息,比賽結束前並未再回到場上。

J.巴特勒今天第一節就傷退。(法新社)

活塞的肯納德(Luke Kennard)今天拿下個人生涯新高的28分8籃板3助攻,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21分17籃板2助攻,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15分2籃板7助攻,卡德隆(Jose Calderon)11分4助攻。

活塞肯納德今天拿下28分創個人生涯得分新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