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A.戴維斯41分無用 綠衫軍主力缺陣照贏

2018/12/11 12:56

本場繳出41分的戴維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當家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、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及中鋒哈佛德(Al Horford)皆因傷高掛免戰牌,綠衫軍靠著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本賽季個人最高得分的31分和塔圖姆(Jayson Tatum)的21分,最後以113:100擊敗鵜鶘,靠著優異的團隊合作,在陣容不完整的狀態下取得6連勝。

塔圖姆本場比賽攻下21分。(法新社)

塞爾提克在第一節的最後四分鐘內連得9分,將比數拉到28:21的7分差,在塔圖姆上半場15分的帶領下,塞爾提克在半場結束以59:53持續維持領先。

拿下本賽季新高的小莫里斯。(美聯社)

到了下半場,塞爾提克不打算就此罷手,小莫里斯在第3節開打不到1分半鐘就迅速轟進了3顆3分球,將比分拉到68:55,在接下來的比賽裡,鵜鶘再也沒將分差追至9分以內,終場賽爾提克便以113:100獲勝。

繳出雙十數據的藍道。(美聯社)

鵜鶘的「一眉道人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本場比賽表現不俗,全場34投17中以5成的命中率拿下41分,而藍道(Julius Randle)也以20分11籃板繳出雙十數據,不過鵜鶘全隊僅兩人得分超過雙位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