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分享花絮照片 網友替她解答「那個」是什麼

2018/12/11 11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席年度頒獎典禮暨年終賽晚宴,盛裝打扮受好評,今天她還在IG分享一張與工作人員的合照,意外拋出一問題讓球迷替她解答。

小戴與穿上特殊造型的工作人員合照,發文寫道:「這個裝扮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,問他能不能拍照的時候,還拿起了手上的那個開始吹,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。早安~~還好昨天沒把自己憋屎,還能吃東西。」

網友在留言處除了大讚小戴「好美」、「可愛」、「被笑容撩翻了」,還貼心為她解答:「那個你不知道的東西應該是嗩吶吧」、「這是吹著嗩吶穿著可愛公雞裝的男生,旁邊是可愛的女神。」

小戴連2年落選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項,意外結果讓網友直呼「超傻眼」,但小戴今年的精彩表現早已收服人心,球迷紛紛寫下:「妳在我們心中已是最佳女球員」、「謝謝妳給我們如此美好的2018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