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治神射31分 雷霆輕取爵士登頂西部龍頭

2018/12/11 12:35

喬治今斬獲31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在主場迎戰爵士,明星前鋒喬治(Paul George)今展現三分球神射,6投5中斬獲31分,加上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貢獻23分的帶領下,雷霆終場以122:113擊敗對手,送爵士2連敗。

雷霆開賽就打出一波6:0小高潮,首節就拉開領先優勢到17分,半場結束也以57:46領先,包括喬治在第二節結束前命中他本場第一顆三分,第三節他火力全開,單節又命中4顆三分,攻下17分,帶領雷霆領先達26分,爵士整場比賽沒能對雷霆造成過多威脅,只在第四節將29分的分差拉回到9分。

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天手感不佳,18投僅4中,但他第四節再回場上,最終仍拿下12分、11籃板、10次助攻,完成生涯第110次大三元。雷霆在遭遇開季四連敗之後,目前17勝8敗的戰績,勝率也超越勇士,躍升西部龍頭。

魏斯布魯克(左)拿下生涯第110次大三元。(USA TODAY Sports)

爵士方面,超級新秀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本場拿下19分、6失誤還吞5犯,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與克勞德(Jae Crowder)各獲得13分、盧比歐(Ricky Rubio)拿下10分。

超級新秀米契爾(左)拿下19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