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傳大都會醞釀三方重磅交易 洋基可能獲得「雷神」

2018/12/11 14:20

「雷神」辛德加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動作頻頻的大都會,外傳可能會和洋基、馬林魚進行三方交易,這可讓大都會拿到明星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洋基則獲得強投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爆料,大都會和洋基、馬林魚正討論包含瑞爾穆托和辛德加德等人的三方交易案,如果大都會只拿到瑞爾穆托,那就不會把辛德加德交易出去。大都會還有辛德加德3年的控制權,而馬林魚則還有瑞爾穆托2年的控制權。

羅森索指出,大都會自從新任總管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上任後,就和洋基進行談判。紐約這兩支球隊自從美國時間2004年12月3日之後,就再也沒有交易。

大聯盟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在上個月就透露,比起明星游擊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,洋基更想優先獲得先發投手。主因是,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明年6月就要滿39歲,葛雷(Sonny Gray)又可能會被交易。洋基在2018年賽季的先發投手防禦率為4.05,排在全大聯盟第14名。

明星捕手瑞爾穆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