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非贏不可!戴資穎、周天成這幾種狀況可晉級

2018/12/14 08:56

戴資穎與周天成今天都將面臨晉級關鍵戰役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年終賽分組賽戰況白熱化,我國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和台灣一哥周天成都取得1勝1負的成績,預賽最終戰必須贏球才能確定晉級,而兩人都將在今天第三戰對上分組最強勁敵,力拚四強門票。

戴資穎A組預賽前兩戰先是擊敗美國好手張蓓雯,昨天則敗給印度一姐辛度,取得1勝1敗的成績,戴資穎今天預計將在晚間7點與戰績同為世界第2的日本女將山口茜狹路相逢,戴資穎要晉級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打贏山口茜,才有辦法晉級四強,兩人本季3度交手,戴資穎以2勝1負握有對戰優勢,但山口茜實力不容忽視,今晚晉級關鍵戰役將會是一場硬仗。

我國男單好手周天成晉級之路也相當嚴峻,周天成預賽首戰先是擊敗印尼好手金廷,第2戰不敵南韓孫完虎,兩人暫時都取得1勝1負,小天預計今天12點20分將對上取得2連勝的世界第二、中國地主石宇奇。

周天成今年與世界排名第2的石宇奇交手3次,獲得2勝1負,近期取得2連勝,周天成昨天輸球讓晉級之路還需要看別人臉色,如果今天再敗給石宇奇,孫完虎擊敗金廷,將確定淘汰,不過若是周天成與孫完虎今天都贏球的話,兩人戰績相同,將形成比較淨勝局的情況,第三種情況是,金廷贏球的話,三人皆戰成1勝2敗,還是得先比較得局數,再比較得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