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級終結者「破壞行情」 衛冕軍紅襪改追這一人

2018/12/14 10:38

洛磯牛棚投手奧塔維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凱利(Joe Kelly)昨確定以3年2500萬美元轉戰道奇、另外終結者金布瑞(Craig Kimbrel)又索價過高的情況下,痛失2名牛棚大將的紅襪今傳出改追逐洛磯牛棚大將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。

金布瑞尋求一紙6年超過1億美元(約新台幣30億)的大約,無論合約年限還是總額都是終結者之冠,過往終結者最大約是洋基給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的5年8600萬美元合約。

金布瑞今年防禦率2.76,整季被打的全壘打數是生涯新高的7支,對於如此破壞市場行情的開價,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表示,要簽回金布瑞實在是「不太可能」,他認為紅襪今年在自由市場對於終結者位置實在不需豪擲,「應該沒有人喜歡繳豪華稅吧。」

因此市場傳出紅襪改追逐洛磯33歲老將後援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,他本季75場後援出賽,77.2局投球送出112次三振,繳出2.43防禦率,不過競爭者眾,白襪、洋基、大都會也都對他有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