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球迷夢碎? 波拉斯:布萊恩和哈波的關係沒幫助

2018/12/14 11:18

布萊恩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萊恩(Kris Bryant)先前被外界認為會是小熊隊爭取哈波(Bryce Harper)重要的關鍵人物,小熊隊總經理霍伊爾(Jed Hoyer)在近期受訪時開玩笑說:「布萊恩給了我們很多關鍵的資訊。」

布萊恩最近經常被看到與他的童年好友哈波相處在一起,不過這並不代表布萊恩對於哈波要與哪一隊簽約造成任何影響。

事實上,小熊目前並沒有辦法負擔哈波的高額薪水,就連吸血鬼經紀人波拉斯在受訪時表示:「哈波和布萊恩擁有很好的私交,但他們兩個平常聊天的內容應該僅限於打擊方面,他們都能了解工作歸工作,交情歸交情,所以不會因為交情而影響了對於未來的決定。」

不過或許是因為布萊恩自己本身的狀況,讓他沒什麼時間擔心哈波的選擇,因為他上一季受到肩傷的困擾,導致他表現沒有先前理想,而他目前正在內華達大學積極訓練,希望能在下一個球季有好的表現。

哈波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