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手套金斯勒告別紅襪 2年約加盟教士

2018/12/15 07:54

教士以2年約簽下金斯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尋求內野戰力的教士今出手補強,以2年約簽下金手套二壘手金斯勒(Ian Kinsler),希望藉助其豐富大賽經驗,帶領隊上的年輕球員。

聯盟消息指出,教士已經同意與自由球員金斯勒簽約,端出2年8百萬美元(約新台幣2.46億元)合約,待體檢通過即生效,球團目前尚未正式發佈消息。金斯勒曾4度入選明星賽,今年打擊表現掙扎,出賽128場打擊率2成40,117安14轟皆為近三年新低,但在世界大賽有所貢獻。

36歲的金斯勒今年季中被天使交易到紅襪,拿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,也獲得生涯第2座二壘手金手套獎,大聯盟官網報導,金斯勒加盟教士後,菜鳥二壘手烏里耶斯(Luis Urias)可能移防游擊。

若教士農場排名第一的游擊手Fernando Tatis Jr.明年上大聯盟,預計讓烏里耶斯回二壘,金斯勒則擔任守備工具人,有可能支援三壘。教士內部消息透露,球隊目前還在尋覓三壘手人選。

球隊消息來源也說,教士找來老將金斯勒加盟,並不代表守備位置相同的菜鳥烏里耶斯要被交易,反而是教士希望能藉助金斯勒豐富的大賽經驗,協助引導年輕的內野守備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