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放生明星二壘手 美媒點名林子偉

2018/12/15 09:08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36歲老將金斯勒(Ian Kinsler)以2年約轉戰教士,內野二壘防區競爭者再少一人,雖然當家二壘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明年將復出,但健康狀態仍存疑,美國媒體《bosoxinjection》點名台灣小將林子偉,將會是未來鞏固二壘防線的人選之一。

美國媒體《bosoxinjection》指出,歷經膝傷的紅襪老將佩卓亞預計可以趕得上明年開季,紅襪期待他的回歸,所以才會沒有積極追求金斯勒,將視佩卓亞復元狀況來決定,不過教士搶先出手,而作者也質疑就算佩卓亞能傷癒歸隊,35歲的老將是否能恢復身手也將打上問號。

美國媒體《bosoxinjection》也點出,紅襪不缺工具人,如果佩卓亞不能如期歸隊的話,霍特(Brock Holt)、努涅茲(Eduardo Nunez)、林子偉都可以守二壘,或是紅襪再循今年模式,在季中進行交易來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