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跑速堪比美式足球員 新教頭盛讚大谷翔平

2018/12/15 13:36

阿斯瑪斯是天使新主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季後撤換總教練,由前老虎主帥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接下兵符,本週受訪時給予大谷翔平極高評價,對於大谷翔平的打擊以及跑壘能力相當激賞。

今年49歲的阿斯瑪斯,球員時期是捕手出身,退休後曾在老虎執教3季,去年轉任天使總管特助,今年季後通過面試,與天使簽下3年合約,成為天使新任總教練,本週受訪時對於大谷翔平給予極高肯定。

阿斯瑪斯回憶,他是在今年春訓第一天的打擊練習,第一次親眼看到大谷翔平,當時他只是天使總管的特助,在場邊被大谷的打擊力道深深震撼,「我看到的第一球,就是他把球轟得老遠,如果真要形容,就跟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很像,而且值得一提的是,他打反方向也能展現打擊力道,像這樣的球員並不多見。」

阿斯瑪斯提到的卡布雷拉,是他在老虎執教期間的子弟兵,卡布雷拉曾在2012年勇奪美聯打擊三冠王,拿過7座銀棒獎,11度入選明星賽。對於大谷翔平的盛讚,阿斯瑪斯誇獎的不只打擊力道,他認為大谷翔平的速度同樣令人驚艷。

「他的速度真的令人印象深刻,因為他守備機會不多,我比較沒機會拿出來講,但以他那樣的身材和速度,是可以成為一位職業美式足球的接球員的,不知道他跟楚奧特(Mike Trout)誰的速度比較快,但他們倆都非常出色。」阿斯瑪斯說。

至於大谷翔平右肘術後近況如何,天使總管透露,大谷在日本復健順利,關節活動度恢復良好,已經恢復完整屈肘角度,將在明年1月再度接受醫師檢查。

總教練盛讚大谷的打擊力道與速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