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孔賓還不夠! 國民鎖定「他」組投手四巨頭

2018/12/15 10:24

太空人塞揚左投凱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日前成功網羅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孔賓(Patrick Corbin),與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和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組成堅強先發輪值,今天再度傳出交易洛克(Tanner Roark)後,國民有意提出長約爭取太空人塞揚強投凱可,有望組成恐怖的投手四巨頭。

國民前3號先發將會是薛哲、孔賓和史崔斯柏,送走洛克之後,後段先發輪值戰力薄弱,可能會由Joe Ross和Erick Fedde來擔任,先發投手戰力落差大,國民將補強目標鎖定在凱可身上,而凱可團隊希望能獲得5年以上的長約。

凱可在大聯盟生涯7年間共累積76勝,2015年繳出20勝8負、216K和防禦率2.48的亮眼成績,獲得生涯首度塞揚獎的肯定,本季出賽34場,投出12勝11敗,防禦率3.74的數據。凱可本季投入自由市場,費城人、勇士、紅人和藍鳥等隊都對他有高度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