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「親情牌」招募馬查多? 白襪談成神祕交易

2018/12/15 14:21

白襪向印地安人交易來阿隆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今天啟動交易,送出一位小聯盟球員,向印地安人換來明星一壘手阿隆索(Yonder Alonso),被美媒解釋為有可能想打「親情牌」,藉助阿隆索招募頂級自由球員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

陣中已有一壘手的白襪,今天與印地安人談成交易,送走前年選秀第3輪挑中的小聯盟外野手Alex Call,換來明星一壘手阿隆索,下季預計會讓阿隆索和原本的主戰一壘手阿布瑞尤(Jose Abreu),輪流擔任一壘手與指定打擊。

美媒報導指出,白襪有意追求大咖自由球員,頂級球星馬查多才剛回覆,表示願意到白襪球團參觀,今天白襪就促成交易,從印地安人找來與馬查多有姻親關係的阿隆索,馬查多在2014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,成為阿隆索的妹夫。

阿隆索本季在印第安人出賽138場,打擊率2成50,貢獻23轟83分打點,皆擔任一壘手,現有合約還有2年到期,明年年薪8百萬美元,後年有球員選項,可領9百萬年薪,或是用1百萬美元買斷合約。

馬查多是阿隆索的妹夫。(取自ML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